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阿孟畢業了~

少根筋的阿孟就在今天要從APEX畢業了,畢業的原因就請自行去問阿孟囉,我在這邊就不多言,雖然大家都在Apple精心準備的畢業禮物上面留言了,不過其他沒有在上面留言的鄉民或是還想補充的就請各位不要客氣,用力地在這篇上面數落(啊~不是,是稱讚)阿孟,我得先說一句,阿孟~好樣地就連畢業日也要跟偉大的 蔣公誕辰(你看我還留空格咧)同一天,算你狠~

我跟我老婆都頗期待小小孟的出現,我會協同其他鄉民,透過基因工程繪出小小孟大致的樣子,請各位耐心期待。

再會啦~(此時耳邊隱隱響起晚安曲,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)。

另外提醒孟仔,有酒膽沒酒量是不行的,你可以趁著這段時間韜光養晦一下,順便練個功,下回在來廝殺(O.S:你這個無敵大遜腳~)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難得發言的俊誠,來留個言吧!
直到最後都還沒有機會跟阿夢ㄍㄚ、酒,
希望你真的好好練練酒力,
等小雅結婚時候再來對ㄍㄚ、吧!

Wii 提到...

話說跟我有詭異默契(請見前面的文章)的阿孟要走了,雖然不知道What happened?也只能祝你一路順風啦(東北季風要來了)。保重保重。

LeeBart 提到...

就在我不知不覺得亂忙碌一通的時候,阿孟也要畢業摟...忙到沒時間找妳們玩,實在是很糟糕阿~~祝妳一路順風 ^_____^